第一次見到靈美是在工作室年初時   特地從美國回台灣籌劃婚禮事務
試妝交談中   靈美話不多      原來是.......
從小就全家移民到香港居住   求學又在美國  
所以用國語交談時     靈美會很專注眼神聆聽著
這時我發現了靈美五官好精緻喔
很古典美~尤其是眼睛~有著一對丹鳳眼~微笑時非常吸引人
偏好編髮風格的造型     喜歡簡單優雅飾品但又低調奢華感


場以編盤髮型搭配日式小皇冠
在髮型後面妝點一些些小朵伯利恆之星小花
搭配著淡淡鵝黃色的澎裙禮服   宛若花精靈般
~so cute

當天新娘分享說~~你有沒有發現我老公好像房祖名喔!
真的耶!很紳士很貼心的新郎~
後來我看了她們的婚紗照
有幾張角度超像王力宏喔

進場造型走時尚鬆鬆馬尾自然垂放的風格



因為上星期才在香港舉行宴客親友
很多香港親友們也一同來台灣遊玩
再次感受台灣的婚禮風俗
所以送客禮服選擇香港人很喜歡的紅色禮服~代表喜氣
造型部份~喜歡玫瑰花的香氣~特別幫新娘準備絲絨紅玫瑰

謝謝靈美對Alina的肯定

   還有讓我感受到你父親是如此疼愛你這位獨生女   而你也因為以有這位慈父為傲  真的很幸福喔

美國的婚禮MV中更讓我驚豔

   能在這麼有歷史和每一個角落都雕刻著精緻美麗圖騰但又莊嚴的教堂裡  互相宣示愛的宣言

也謝謝你的邀請  有確定到紐約時一定會去休士頓玩  看看雄偉的教堂

也期待你後續寄給我的婚禮照片.....婚攝版待續.....

祝福您們~幸福就從這裡開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